漾汐

方块学园 五橙【那一枪,射穿思念】

“您好…这里是橙…”橙子坐在车里,仍然微笑着,哪怕她的处境不太乐观。

“你在哪里?”电话筒的另一端传来熟悉的声音,然而这更让橙子笑不出来。

她挂断了电话。

然而这并不能让五歌放下枪。

她在两年前的了绝症,因为五歌耽误了治疗,我想如果她从开始就去那里,或许现在还有一线转机。

但是现在,竟然她都要死了,那她又为何要安分守己?

她曾有过很多梦想,但她现在,只想做一个实实在在的恶人。

那晚,她杀了所有人。

那晚,她活了下来。

那年,没有人知道真相。

“请原谅我……”

“这没有必要”

“我知道啊……我都知道啊”

“但是她得活着……!她要活着!!!!她现在活着……”

“说实在的,我很讨厌你”

“我也是啊”

“不过呢,你也要活着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1)